close

P1040153.JPG

最近都一直加班,總於有時間可以好好試用一下VOGUE寄來的隱形眼鏡~~~也剛好今天要出去吃大餐..

第一次使用視康的隱形眼鏡真的還滿好奇的...我都只用過嬌生的..其他的品牌真的還沒用過呢~~~

CIMG1299.JPG 

先放一張沒有戴的照片~

P1040159.JPGP1040160.JPGP1040163.JPG 

剛戴上去時有一點點不舒服..一下次都好了...

而且戴起來眼睛真的好有神噢!

而且一點也不會移來移去讓我覺得不舒服,只是含水度就有一點差.

因為我只戴了3~4小時眼睛就感覺好乾噢..

不然這個顏色我還真的滿喜歡的.希望視康可以再多加強濕潤度這一塊,

這樣我一定會一直支持下去~~~也謝謝VOGUE給了我這個機會~~


名稱   視康睛艷星綻黑
品牌介紹   視康為彩色隱形眼鏡的領導品牌,彩色隱形眼鏡具有改變眼睛顏色及美化眼睛的功能。如 FreshLook ColorBlends®個性三彩隱形眼鏡,擁有專利三合一的色彩技術,可讓你有自然、個性的眼色。視康無論在顏色、樣式及整體效果,FreshLook都能提供您最多、最好的選擇。
產品成分/特色   環狀圈放大+ 星芒環狀設計。

1.不位移--定位佳、不跑片
2.濕潤度--長效保濕,明眸大眼水潤舒適
3.眼色自然不死黑—自然的黑紫色魅力
4.鎖色度—將光彩因子鎖在鏡片內,顯色卻不掉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愛的小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